SAP 大中華區第二季表現出色,帶動 2017上半年成長強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7 日 14:21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經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P 大中華區第二季表現出色,帶動 2017上半年成長強勁


SAP 大中華區 7 日公布 2017 年第二季和上半年財報。繼第一季業績創歷史新高,第二季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收入維持穩健成長,雲端業務迅速拓展,連續第九季呈現兩位數成長。

Source:SAP

SAP 全球高級副總裁暨 SAP 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表示:「我們成功延續成長動能,達成第二季及上半年出色的業績表現。SAP 大中華區業務成長的致勝策略,一直與『一帶一路』與『中國製造 2025』的政策保持一致。而協助客戶實現數位化轉型的承諾和決心,將成為支持我們不斷精進發展的動力。」

在中國市場,客戶加速採用年初推出的全新雲端解決方案,因而推動 SAP 雲端業務的快速成長。本季阿里雲雲市場的 SAP 品牌商店也正式上線,提供全新的線上通路,讓中國企業更便捷地了解 SAP 雲端解決方案。在第二季中,台灣的全國電子和香港電燈有限公司選擇  SAP Ariba(採購雲),利星行汽車、上海家化、悅商科技和實惠家居採用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CRM 雲),而 SAP SuccessFactors (HR雲)也獲得多家新客戶採用。

SAP Leonardo 物聯網解決方案在 5 月的 SAPPHIRE NOW 大會正式亮相,它整合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物聯網等突破性技術,使這些技術在雲端無縫運作。SAP Leonardo 一經推出,便獲得市場熱烈反應,成為本季成長最快的解決方案之一,創維 RGB 和寧波經濟技術開發區控股有限公司率先採用該解決方案。

隨著客戶逐漸了解即時營運、重塑數位經濟商業模式的價值,SAP S/4HANA 的業務繼續成長。第二季新增客戶包括台灣的寶成集團、程泰機械、全國電子以及杭州西奧電梯、蘇州安潔科技等。

(首圖來源: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