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新執行長暗示,未來可能 IP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31 日 18:00 | 分類 app , 共享經濟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er 新執行長暗示,未來可能 IPO


新上任的優步(Uber)執行長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今天與員工會面,承諾將為公司盡心盡力,並且暗示未來可能讓優步掛牌上市。

法新社報導,根據上傳網路的照片,科斯洛沙希身穿優步的 T 恤,出席在舊金山總部召開的全員大會。他也在自己推特(Twitter)帳號上傳剛拿到的優步員工識別證照片,還說可以順利使用。

根據《華爾街日報》(WSJ)與其他美國媒體的報導,科斯洛沙希對優步員工發表談話時說,他個人認為私募企業應該上市,暗示公司可能在未來 18 至 36 個月內首次公開募股(IPO)。

優步 29 日宣布聘請美國線上旅遊公司 Expedia 執行長科斯洛沙希擔任公司新領導人,盼他能夠帶領這家叫車服務業者擺脫過去一年面臨的一連串爭議事件。

(首圖來源:Dara Khosrowsha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