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財星與運動畫刊求售,集團將裁員 1,200 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2 日 12: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時代雜誌、財星與運動畫刊求售,集團將裁員 1,200 人


美國媒體集團梅雷迪思公司今天證實,旗下擁有的「時代雜誌」、「財星雜誌」、「金錢雜誌」、「運動畫刊」都將出售,集團也將裁員 1,200 人。

2017 年 11 月,梅雷迪思(Meredith Corp.)才剛以 18 億餘美元的價格買下「時代公司」(Time Inc.),一舉將所屬的「時代雜誌」(Time)、「財星雜誌」(Fortune)、「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等納入版圖,如今這些知名雜誌都面臨被出售的命運。

梅雷迪思表示,新聞雜誌及運動雜誌轉手賣掉之後,未來經營重點將著重於生活品味方面的刊物。為了縮減成本,梅雷迪思今天也證實,集團將裁撤 1,200 名員工。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報導,媒體大亨出身、曾任紐約市長的彭博(Michael Bloomberg)是有意向梅雷迪思買下這幾家雜誌的可能買主之一,不過彭博新聞(Bloomberg News)發言人特里皮特(Ty Trippet)並不願對此表示評論。

(作者:顏伶如;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