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競標,今年 9,900 萬元落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4 日 12:00 | 分類 名人談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和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競標,今年 9,900 萬元落槌


和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競標活動,匿名人士今天以 3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900 萬元)奪標。

彭博社報導,在電子海灣公司(EBay Inc.)網站上舉行為期一週的慈善拍賣會今天結束,得標者可與身價億萬的美國投資名人巴菲特共進午餐。今年得標價雖然低於歷來最高的 346 萬美元,但也在歷年排名第 3。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是連續第 3 年得標者要求不要公開姓名。

這是 87 歲的巴菲特連續第 19 年共襄盛舉,參加這項為舊金山「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舉辦的年度慈善募款活動。巴菲特午餐會拍賣所得,為格萊德基金會帶進逾 10% 預算,有助於基金會解決飢餓、貧困與遊民等問題。

得標者可帶 7 名朋友到紐約 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館與巴菲特一同用餐。過去得標者包括避險基金經理人艾恩宏(David Einhorn)及魏希勒(Ted Weschler)。魏希勒 2010 及 2011年 兩度得標後,獲巴菲特僱用。

(譯者:陳昱婷;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