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巴黎市議會呼籲,安聯停止延長煤礦工業的保險合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4 日 8:31 | 分類 會員專區 , 生態保育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因巴黎市議會呼籲,安聯停止延長煤礦工業的保險合約


環境議題不只是大企業寫 CSR 時要注意的地方,不同產業不同環節的公司都要留心,甚至非製造者也要注意。會員主要為世界知名保險公司總裁、執行長的日內瓦協會(Geneva Association)5 月底將於巴黎召開會議,巴黎市議會日前呼籲歐洲保險公司及再保險公司,在日內瓦協會月底開會前能有些實際行動,正視環境污染的議題、放棄支持燃煤發電工業。巴黎市議會還特別點名德國金融巨頭安聯集團(Allianz)、法國再保險公司(SCOR)、義大利忠利集團(Generali Group)等公司,需審慎評估他們對波蘭煤礦工業的支持。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因巴黎市議會呼籲,安聯停止延長煤礦工業的保險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