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調降半導體業展望,7 家晶片廠目標價遭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4 日 10:20 | 分類 晶片 , 汽車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大摩調降半導體業展望,7 家晶片廠目標價遭砍


摩根士丹利銀行(大摩)週三揮刀對半導體業展望降評,為 3 年來第一次,共有 7 家晶片廠的目標價被砍。

有鑒於汽車與工業景氣趨緩,半導體業第四季獲利恐受影響,撰寫報告的大摩分析師 Craig Hettenbach 如此表示,這也成為下修獲利預估的理由,所以目標價跟著調降。(Investors.com)

Hettenbach 預期庫存將面臨修正,特別是汽車與工業領域,若如所料,那麼所有曝險在這些產業的晶片廠將難逃放緩。被大摩調降目標價的晶片廠有 Amphenol、Analog Devices、美信(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Microchip、Qorvo、Skyworks、TE Connectivity。

之前半導體股氣氛已經在好壞之間搖擺,預料大摩報告將進一步提高風險意識,並持續壓迫相關公司股價。Microchip 週三重挫 3.26%、Qorvo 收跌 1.35%。

另一方面,可程式邏輯閘陣列(FPGA)晶片大廠賽靈思(Xilinx),本週在開發商大會上大談對人工智慧(AI)、5G 網路與自駕車的布局獲投資人認同,週三勁揚 2.41% 至 82.12 美元,收在 2000 年以來新高。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