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原始開發者、亞洲通訊軟體之父──慎重熩,出任 LINE 共同執行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9 日 14:30 | 分類 公司治理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原始開發者、亞洲通訊軟體之父──慎重熩,出任 LINE 共同執行長


LINE 總部於 28 日召開的董事會中決議,LINE 通訊軟體的原始開發者、現為 LINE Corporation 的 CWO(Chief WOW Officer)慎重熩出任共同執行長(Co-CEO),自 4 月 1 日起生效。未來,LINE 代表董事將由 LINE 執行長暨總裁出澤剛以及 LINE 共同執行長暨 CWO 慎重熩 2 位共同擔任。

慎重熩是 LINE 通訊軟體原始開發者之一,始終以用戶為核心,不斷追求更多元的創新服務,希望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WOW」體驗,包含 LINE 通訊軟體的革新進化。這些年他也帶領團隊將無數的應用服務拓展至全球,是 LINE 開拓事業版圖的幕後功臣。

在新的組織布局下,出澤剛和慎重熩將以各自專業領域及經驗分工,期望透過更靈活的決策流程,提升內部治理效率,引領 LINE 持續打造世界一流的服務,帶領 LINE 衝刺下一階段的事業成長。慎重熩將負責發展創新服務持續提升 LINE 的競爭力、企業營運等;出澤剛將專注於企業管理、營收獲利、組織結構、人才招募等面向,為 LINE 打造最佳的工作環境。

LINE 從通訊開始,在逐步跨足金融科技、AI、區塊鏈等不同領域,朝下一階段邁進之時,慎重熩已於今年 2 月被指派為 CWO,傳遞 LINE 渴望以創新服務帶給用戶「WOW」感受,以及「以服務發展為導向」滿足用戶需求的決心;LINE 的「WOW」精神就是要以服務為用戶創造驚喜,管理階層都相信只有保持這樣的核心價值才能驅動企業不斷成長,保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