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半導體控侵權,宜特:感到遺憾,將捍衛公司權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9 月 18 日 9:15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昇陽半導體控侵權,宜特:感到遺憾,將捍衛公司權益


昇陽半導體 17 日宣布向智慧財產法院對宜特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指宜特晶圓薄化製程涉嫌侵犯其「晶圓薄化製程」發明專利(系爭專利)。

針對昇陽半導體指控專利侵權,宜特亦發聲明指出,目前尚未收到智慧財產法院正式來文與書狀,並強調公司一貫之政策均為尊重並維護智慧財產權,也持續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致力於相關技術之自主研發;對昇陽半導體不以技術在市場競爭,卻進行專利侵害訴訟干擾手段感到遺憾。

宜特表示,公司一向秉持技術卓越以及對客戶堅定不移的承諾與自信,並將竭盡所能,以一切可能的方法保護公司自主研發的智慧財產;對於昇陽半導體干擾視聽、影響市場之無理指控,公司也已委請律師及相關專家進行研究,將會在收到法院正式來函後作出答辯,一定捍衛公司權益到底。

此外,宜特也指出,截至此消息發布,上開事件對公司財務、業務狀況並無重大影響,相關營運活動均正常進行,整體營運不受影響。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宜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