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與 SpaceX 的交易往來明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01 日 8:30 | 分類 汽車科技 , 航太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公布與 SpaceX 的交易往來明細


據特斯拉 4 月 28 日提交 SEC 的文件顯示,SpaceX 在 2019 年以 100 萬美元總價從特斯拉購買某些電池組件,截至 2020 年 3 月,SpaceX 向特斯拉購買電池的總金額達 120 萬美元。

SpaceX 在 2019 年購買總計 60 萬美元的此類零件。SpaceX 不時從特斯拉的標準零件目錄購買某些非電池汽車零件,此目錄也供其他商業夥伴使用。此類零件以統一價格提供所有買家,包括 SpaceX。

2020 年,特斯拉同意在加工廠為 SpaceX 製造某種訂製工具,估計成本為 70 萬美元。

2019 年,SpaceX 以 30 萬美元向特斯拉購買特斯拉能源系統。

2020 年,特斯拉為使用 SpaceX 私人飛機支付 20 萬美元。

Elon Musk 是 SpaceX 首席執行長、首席技術長和重要股東。SpaceX 其他董事會成員包括 Kimbal Musk、Antonio Gracias 和 Stephen Jurvetso。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