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旗下烘焙通路受疫情衝擊,布列德 9 門市 6 月底收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08 日 18:10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頂新旗下烘焙通路受疫情衝擊,布列德 9 門市 6 月底收攤


頂新集團旗下餐飲事業,主要營運烘焙連鎖通路的布列德,受營運調整與疫情衝擊,今天透過官網及會員系統公告,將在 6 月 30 日停止實體門市營業,9 家營業門市將全部收攤。

布列德指出,因營運調整與疫情衝擊,停止實體門市營業,未來將朝更多元的營運模式,以全新面貌與消費者再次相見。

布列德成立於 2007 年 5 月,味全於 2013 年以新台幣 1.8 億元,將台灣布列德連鎖麵包店售予頂新集團,目前歸屬在頂新餐飲便利事業體。頂新餐飲事業旗下還有德克士及私房牛肉麵館二大連鎖通路品牌,布列德僅在台灣開設門市。

布列德主打在地食材與麵包結合,根據布列德官網列出的門市據點,全部集中在大台北地區,目前共有 9 家門市。

布列德 4 月 30 日在官方公告會員權益調整通知時,即透露結束營業準備。當時公告內容指出,會員消費回饋紅利點數 5 月 6 日起終止,並建議會員的系統點數轉換在 6 月 30 日前使用完畢。

(作者:韓婷婷;首圖來源:布列德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