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會議效應,美國掀整牙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0 月 26 日 11:30 | 分類 職場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Zoom 會議效應,美國掀整牙潮


Zoom 視訊會議為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牙套生產商 Align Technology 帶來意外之財!Align 高層表示,許多人為了在視訊會議看來上相一點,決定矯正牙齒,讓隱適美需求激增。該公司財報打爆市場預期,股價在兩天狂飆近 40%。

22 日 Align 跳空大漲 34.97%、收 453.23 美元,創下 9 年來的最大單日漲幅。23 日 Align 續漲 3.60%、收 469.56 美元,連續兩天改寫空前收盤高。

Align 21 日晚間新聞稿稱,第三季營收年增 20.9% 至 7.341 億美元,締造歷史紀錄。本業淨利為 1.779 億美元,本業每股盈餘為 2.25 美元。當季隱形牙套銷量年增 28.7% 至 49.6 萬個。
Yahoo Finance、Simply Wall St、Business Insider 報導,Align 的第三季營收比分析師預估值高出 37%;每股盈餘(EPS)更比市場預估值高出 287%。

Align 執行長 Joe Hogan 表示:「許多醫生和患者說,他們整天看著 Zoom 視訊會議中的自己,開始注意到不完美之處……大家有更多可支配所得,能夠處理這些問題。」除此之外,Hogan 強調,各地區市場和客戶管道的隱適美需求,都浮現強健動能。而且網紅查莉·達梅利奧(Charli D’Amelio)和瑪賽‧馬汀(Marsai Martin)的宣傳,提高顧客投入程度(customer engagement),青少年使用隱適美的比率年增 25.6%。D’Amelio 是網路熱舞名人,在抖音有接近 9,000 萬名追隨者,Martin 是新秀演員,在 Instagram 有近 300 萬粉絲。被問到第三季的亮眼財報表現能否持續,Hogan 樂觀以對,認為仍有不可思議的成長機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