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前景看法各有差異,旺宏法說會後外資法人評價不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0 月 27 日 17:15 | 分類 國際貿易 , 會員專區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產業前景看法各有差異,旺宏法說會後外資法人評價不一


記憶體大廠旺宏 26 日法會上公布,2020 年前 3 季每股 EPS 來到新台幣 2.27 元,加上證實正是打入蘋果 iPhone 12 供應鏈,預計搶下約 5 成的訂單情況下,外資與國內法人紛紛對旺宏後續的發展表態。其中,兩家美系外資看法兩極,分別給予「減碼」及「加碼」的投資評等,兩者的目標價分別為每股 26.5 元及 41 元。至於,國內法人則是選邊站,力挺加碼的一方,給予目標價 45 元的價位。而雖然外資與國內法人的看法不一,但旺宏 27 日股價仍受台股大盤下跌的拖累,終場來到每股 33 元的價位,下跌 1 元,跌幅為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