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獲台大名譽博士學位,張忠謀親自錄影片祝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1 月 15 日 18:00 | 分類 GPU , IC 設計 , 公司治理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黃仁勳獲台大名譽博士學位,張忠謀親自錄影片祝福


NVIDIA (輝達)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於 15 日獲台灣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表彰他在人工智慧 (AI) 與高效能運算領域的重要貢獻。而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台大同步線上直播校慶與名譽博士頒獎典禮。而遠在美國的黃仁勳也特地身穿台大贈予的學位袍預錄一段影片,親自表達對台大的感謝並接受此殊榮。影片中,同樣身為台大名譽博士,並與黃仁勳交情深厚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不僅讚許黃仁勳為一位非凡的領導者,更分享 NVIDIA 與台積電在過去超過 20 年的合作關係下,皆創造傲人的成績並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