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登台,1/19 西門町開幕、24 小時營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1 月 05 日 18:15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唐吉訶德登台,1/19 西門町開幕、24 小時營業


日本折扣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確定登台,首間門市落腳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19 日上午 10 時開幕,店內將會有各式各樣日本直送商品、美妝產品、零食餅乾、飲料汽水,還有生鮮蔬果、現做熟食,採 24 小時營業。

針對台灣市場,唐吉軻德「DON DON DONKI」將提供獨有品項,例如,首次在鮮魚區販售活貝類、供應多個蘋果品種等。

「唐吉訶德」官方 Facebook 釋出首店將開幕的消息,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終於等到了、懷念邊逛邊聽唐吉的店歌、收銀台有免費 1 元能用嗎,但也有網友表示,希望商品價格不要太高。

粉絲們,今天DONPEN我要帶來好消息?
DON DON DONKI台灣首號店1月19日(星期二)早上10點正式開幕!

DON DON DONKI…

DON DON DONKI Taiwan 發佈於 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深受各國旅客喜愛的「唐吉訶德」,是日本大型連鎖平價賣場,主要 LOGO 是一隻藍色企鵝,主打商品樣式多、價格便宜,加上可退稅,往往是台灣民眾到日本旅遊時的消費首選。

「唐吉訶德」去年初就傳出要來台展店,名稱為「DON DON DONKI」,官方粉絲頁今天釋出相關訊息,19 日上午 10 時在西門町商圈正式開幕,為 3 層樓商場,將販售生鮮、熟食類產品,以及各式各樣日本直送商品、美妝產品、零食餅乾、飲料汽水。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去年初席捲全球,各國實施嚴格邊境管制,出國成為天方夜譚,「唐吉訶德」登台,讓許多出不了國的民眾,在台灣也能感受日本氣息。

根據唐吉軻德在人力銀行招募網站簡介,自 2017 年起擴展至東南亞,東南亞首店落腳於新加坡,目前已有 8 家分店;2019 年於泰國及香港兩地成立首店,香港預計至今年 2020 年底,總共將開出 6 家分店;馬來西亞與澳門首店也在近期開幕。

(作者:梁珮綺;首圖來源:唐吉軻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