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6 月起全面調漲報價,今年第二度調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19 日 9:50 | 分類 國際貿易 , 晶圓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意法半導體 6 月起全面調漲報價,今年第二度調漲


新浪科技引用《科創板日報》報導,據應鏈爆料指出,微控制器(MCU)大廠意法半導體(ST)再發最新漲價通知,所有產品線從 6 月 1 日起開始漲價,為今年 1 月 1 日漲價之後的第二次調漲。

意法半導體於漲價函提到,半導體需求持續上升,目前半導體的缺貨情況嚴重影響了產業鏈,儘管已進行資本投資來滿足需求,仍然面臨極大挑戰;目前的半導體短缺危機正在嚴重影響整個行業及經濟和社會,而原材料供應成本增加是此次漲價的主要原因。

意法半導體表示,將於6月1日開始調漲產品價格,覆蓋所有的產品線。而此舉措無疑會讓原本緊張的缺貨漲價趨勢更嚴峻。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意法半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