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應無視馬斯克評價和推文,專注比特幣分析及長遠走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20 日 9:21 | 分類 數位貨幣 , 理財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專家:應無視馬斯克評價和推文,專注比特幣分析及長遠走勢


近日 Grayscale 行政總裁 Michael Sonnenshein 接受訪問時提醒虛擬貨幣投資者避免盲目跟從外界,如特斯拉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對虛擬貨幣的看法,反而該專注貨幣的基本分析和長遠走勢。

最近各虛擬貨幣都迎來突如其來暴跌,如比特幣曾跌 10%,狗狗幣 Dogecoin 更暴跌 32%,暴跌原因在於馬斯克推文:特斯拉不但暫停以比特幣付款,更指在虛擬貨幣開採過程會破壞環境。此舉令虛擬貨幣市場大震盪。Michael Sonnenshein 訪問時表示投資者應該忽略馬斯克對虛擬貨幣的評價,更稱「如果你對虛擬貨幣有信心,這仍是非常不錯的買入價。」

Skybridge 投資總監 Troy Gayeski 也提醒投資者,現在虛擬貨幣仍會有 20%~30% 回調空間。但長遠而言,虛擬貨幣的確有助保護投資者免於真實貨幣貶值的風險。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CoinDesk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