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防疫三級警戒,聯發科啟動在家辦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20 日 9:40 | 分類 人力資源 , 晶片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台防疫三級警戒,聯發科啟動在家辦公


疫情持續升溫,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手機晶片廠聯發科防疫措施也隨著升級,啟動在家辦公至 5 月 28 日。聯發科強調,公司全球營運一切正常,不受影響。

武漢肺炎(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擴大,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19 日宣布,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

聯發科表示,以防疫安全及員工健康為首要考量,因應全台疫情升溫,啟動企業持續營運計畫,實施居家遠端辦公至 5 月 28 日,除經主管核定的員工可進入公司,其他一律在家辦公。

聯發科指出,期間將持續督促員工落實防護措施及自我健康監測管理,齊力攜手度過嚴峻的疫情。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聯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