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宣布終止收購英特爾旗下電源管理晶片產品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7 月 28 日 11:10 | 分類 公司治理 , 晶片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宣布終止收購英特爾旗下電源管理晶片產品線


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 27 日晚間公告,旗下立錡原擬收購英特爾旗下 Enpirion 電源管理晶片產品線相關資產,但現在雙方已合意終止交易;聯發科強調,本次變動將不影響目前雙方其他商務合作。

Enpirion為英特爾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PGA)事業群負責電源管理晶片的部門。聯發科去年11月16日代立錡公告擬斥資8,500萬美元,收購Enpirion電源管理晶片產品線,盼透過此次交易跨入FPGA等伺服器高階應用,擴大聯發科在電源管理IC領域的版圖;交易原預計去年底前完成,不過聯發科27日宣布,雙方合意終止交易。

聯發科表示,此次合作變動後對公司財務業務無重大影響,本次合意終止交易也不影響其他商務合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聯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