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 Delta 蔓延!美「衛生紙之亂」再現,部分好市多大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19 日 11:45 | 分類 生物科技 , 財經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憂 Delta 蔓延!美「衛生紙之亂」再現,部分好市多大缺貨


Delta 變種病毒橫行,美國再掀囤貨潮,好市多(Costco)部分分店的衛生紙和飲用水被搶購一空。訪調顯示,眾人憂慮再次封城,打算搶貨求心安。

Business Insider、Fox Business報導,美國消費者在社群媒體抱怨,好市多貨架上的衛生紙、紙巾、飲用水等多種雜貨被掃個精光,情況讓人回想去年初疫情剛爆發時的瘋搶潮。

一名內華達州的民眾說:「我們沒從去年學到半點教訓嗎?我開車到好市多,衛生紙和水都賣光了。這些人永遠學不乖。」另一名加州網友說:「好市多罐裝水組合跟衛生紙都沒了……這是不久後的寫照。」

據Eat This報導,一些好市多分店罐裝狗糧、洋芋片、冷凍雞塊、好市多自有品牌醬料也供給吃緊。有些店家限制衛生紙購買數量,不准客戶購買5組以上罐裝水。

此情況7月就有跡可循,當時有人在Twitter推文,想為最壞情況做準備,要到好市多採購衛生紙等必需品。分析機構Inmar Intelligence近來訪問1,000名成年人,69%受訪者說,由於Delta疫情加劇,考慮補充家中雜貨和必需品庫存。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