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下單不必切換 App,三竹股市「多券商下單」上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9 月 27 日 12:29 | 分類 app , 理財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股市下單不必切換 App,三竹股市「多券商下單」上架


三竹資訊旗下「三竹股市 App」號稱占了台灣行動看盤的市占率高達90.57%,但是過往都僅能透過「三竹股市 App」看盤,如果用戶想要下單都要切換其他券商的應用程式。而三竹資訊表示,為了應用程式功能更加便民,開發團隊終於在今年 9 月正式推出用戶引頸期盼的「多券商下單」功能。

據了解,「三竹股市 App」的「多券商下單」首波開放元富證券、玉山證券、統一證券三家券商加入,用戶可直接於 App 中切換不同帳號使用。此後,再也不必於各券商 App 間切換遊走,動動手指頭便能下單投資理財。

另外,因金融市場商品不斷增加,投資人想關注的商品數量直線上升,雖然有 5 個自選群組卻總是不夠用。三竹為了鼓勵民眾透過三竹股市App下單,只要用戶使用「多券商下單」功能,即再開放 5 組自選群組,以解決用戶痛點;且一旦用戶成功進行交易,App 即刻跳出通知,確保投資訊息不漏接,隨時掌握交易動態。

(首圖來源:三竹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