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One 創辦人為 Web3 基金成功募資 4 千萬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30 日 8:45 | 分類 加密貨幣 , 區塊鏈 Blockchain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hapter One 創辦人為 Web3 基金成功募資 4 千萬美元


Web3 最近是科技界寵兒,吸引不少投資者關注。創投公司 Chapter One 創辦人 Jeff Morris Jr.(首圖中)就為新 Web3 投資基金募資了 4 千萬美元。

Jeff Morris Jr. 創投界經驗不長,且為獨立普通合夥人,募得如此高額資金可說是頗令人意外,他最初擔任 Tinder 產品開發和收入管理,後來獲 Tinder 部分協助,讓他在 AngelList 平台籌募更多資金,陸續擴充影響力。

之後他投資越來越多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相關公司,成績相當不錯,因此決定獨立成軍,2019 年離開 Tinder 成立 Chapter One 創投基金。最新募資 Web3 基金吸引想投資新興企業的投資者,他表示除了投資基金,還希望透過 Chapter One 建立支援服務,協助 Web3 相關教育,讓人更清楚了解代幣和區塊鏈平台管理,以及如何為社群建立數位資產等。他強調在 Twitter 和 Discord 與新創公司創辦人接觸交流是認識他們的最好方式,就像參與大型會議。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Jeff Morris 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