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復工名單,台積電:松江廠沒停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17 日 23:22 | 分類 晶圓 , 晶片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上海公布復工名單,台積電:松江廠沒停工


中國上海本土 COVID-19 疫情嚴峻衝擊當地企業運作,中國媒體今天報導,上海 666 家重點企業復工復產白名單曝光,台積電松江廠名列其中。台積電今天晚間表示,松江廠原本就沒有停工,現在也一樣。

上海疫情嚴峻衝擊當地企業運作,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16 日公布工業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引,中國媒體今天報導,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也設立保運轉重點企業「白名單」,集中資源優先保障積體電路、汽車製造、裝備製造、生物醫藥等產業 666 家重點企業復工復產。

根據今天曝光的白名單,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位於上海松江區廠區、封測廠日月光半導體(上海)、南茂與中國紫光合資的紫光宏茂微(上海)等列位其中。

台積電晚間接受《中央社》電訪表示,松江廠原本就沒有停工,現在也一樣狀態。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