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F 載板供不應求!美系外資喊買欣興調高目標價至 520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27 日 13:50 | 分類 PCB , 證券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BF 載板供不應求!美系外資喊買欣興調高目標價至 520 元


看好未來幾年 ABF 載板的供應缺口將擴大,美系外資最新報告指出,欣興今年資本支出擴至 435 億元,用來擴大 ABF 載板的產能,因為這次欣興毛利率最高的產品,因此重申對欣興的「買進」評級,並將目標價調高至 520 元。

美系外資指出,欣興今年第一季合併營收 307.1 億元,毛利率 32.31%,營益率 23.41%,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 56.66 億元,每股稅後盈餘 3.85 元,全數改寫歷史新高紀錄,主要受惠良好的 ABF 定價環境,還有楊梅廠的良率及量產進度佳。

美系外資認為,欣興今年資本支出擴至 435 億元,用來擴大 ABF 載板的產能,並由於伺服器、HPC、AI 相關 IC 封裝技術升級的強勁趨勢,未來幾年 ABF 載板的供應將更加緊縮,因此欣興將成為主要受益者之一。

美系外資預估,欣興目前在蘋果 CPU 系列市占達 60% 以上,再加上英特爾今年下半年將推出全新的 Eagle Stream 平台,進一步推動未來幾年的 ABF 載板需求,美系外資調高欣興未來三年的獲利預估,並重申「買進」評等,調高目標價至 520 元。

(首圖來源:欣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