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品牌插旗香港!晶鑽生醫與 GUC 簽署經銷合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5 日 17:29 | 分類 生物科技 , 財經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有品牌插旗香港!晶鑽生醫與 GUC 簽署經銷合約


晶鑽生醫今日宣布,旗下自有品牌「MIRACLE THREAD 提美拉」全系列線雕線材,攜手港商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GUC)簽訂經銷合約,正式跨足海外市場,首站插旗香港,瞄準中國、澳門赴港就診的商機,並做為進軍中國醫美市場的前哨站。

根據合約,晶鑽生醫授權 GUC 在香港地區代理銷售提美拉全品項線材,雙方將共同建立香港培訓中心,進行技術交流與產品推廣,協助當地醫師成為提美拉種子醫師,以利擴大提美拉的市場滲透率。

GUC 為專業醫學美容儀器設備代理商,在香港市場為後起之秀,迄今代理超過 20 個品牌,產品涵蓋透明質酸針劑、肉毒桿菌素、射頻、光學、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等,近年業務版圖擴展至健康管理市場,這次取得提美拉品牌的經銷權,再跨足線雕拉提市場,將有助強化其產品線組合。

根據 Frost & Sullivan 的調查,隨著對現代醫美療程接受度的提高,2020 年香港醫療美容市場規模來到 85 億港元,2015-2020 年的複合成長率達 13.9%,醫美服務市場的規與成長速度皆超越傳統美容市場,預估 2025 年香港醫美市場規模可達 141 億港元、2030 年將達 217 億港元。

香港國際化與醫療品質與服務的優勢,尤其在 2020 年疫情封關前,每年以醫療旅遊為目的造訪香港的中國、澳門等總人次持續提升,隨著疫情逐步趨穩與香港通關的正常化,可望重返疫情前水準,整體醫美滲透率可望進一步提升。

晶鑽總經理謝佳憲表示,全球線雕市場過去一直由國際品牌把持,「提美拉」是唯一由台灣自主研發與製造,這次攜手 GUC 共同開拓香港醫美市場,更是正式揭開提美拉海外布局的新頁,以香港為跳板,將有助搶攻高速成長的中國醫療美容服務市場。

(首圖來源:晶鑽生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