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結盟全球寵物檢測龍頭!瑞磁獲 1,200 萬美元授權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30 日 11:24 | 分類 公司治理 , 生物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深化結盟全球寵物檢測龍頭!瑞磁獲 1,200 萬美元授權金


創新數位生物條碼技術大廠瑞磁生技(ABC-KY)今日代子公司 Applied BioCode 公告,修訂與授權客戶全球寵物檢測龍頭 Idexx Technologies(愛德士)的技術授權與供貨合約,這次簽約將深化瑞磁與愛德士的結盟合作。

瑞磁表示,根據雙方簽訂的新協議,瑞磁將旗下數位生物條碼(BMB)的部分製程授權給愛德士,用在人類以外動物診斷應用領域內的檢測平台客製化,而愛德士將在未來三年內支付瑞磁總額達 1,200 萬美元的技術授權金。

瑞磁說明,未來愛德士可向瑞磁採購包含瑞磁專利技術在內的數位生物條碼晶圓,至於在光學分析儀、BMB 等產品部分,維持原協議繼續供貨,而在新增的技術授權里程碑金挹注下,將有助推升瑞磁整體營收與獲利表現。

瑞磁指出,BMB 是公司自行開發的多元檢測平台,自 2017 年與愛德士首次簽署供貨合約以來,連年提高對 BMB、試劑耗材與光學分析儀的採購量,並開始在美國多家參考實驗室逐步啟用血清檢測。

瑞磁強調,簽約後,預估愛德士對 BMB 平台的依賴與用量將會大幅提升,包括檢體量更龐大的多元寄生蟲檢測,以及其他創新檢測項目也在評估中,預期愛德士未來的採購量體將超越現有 BMB 採購規模,對於提升整體銷售利潤將有正向助益。

(首圖來源:瑞磁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