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鴻海獲捷克頒發「最佳十年雇主獎」第二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0 日 14:18 | 分類 公司治理 , 國際觀察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幸福企業!鴻海獲捷克頒發「最佳十年雇主獎」第二名


鴻海科技集團今日宣布,推動 ESG 的成果再獲外界肯定,鴻海歐洲捷克廠區在首都布拉格獲頒「最佳企業雇主」獎項,其中在員工數 5,000 人的企業類別中,拿到「最佳十年雇主」第二名的殊榮,堪稱幸福企業。

鴻海 D 事業群捷克廠總經理 Nicky Monaghan 表示,非常榮幸能夠通過嚴格的評鑑標準,並獲選捷克最佳十年雇主榮譽,這是對人力資源領域長期深耕的一大肯定,並將這個獎項獻給鴻海的所有員工,感謝員工的努力與貢獻。 

Sodexo 年度最佳企業雇主獎,自 2003 年至今已有 20 年歷史,主要針對捷克境內企業進行調查,今年特別頒發最佳十年雇主獎,以表彰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持續表現卓越的企業公司。

最佳企業雇主獎採用 PwC Saratoga 人力資本效能評估工具,以企業財務指標、人才招聘、薪酬福利、員工培訓與發展、人才留任及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的相關成果數據為評選標準。

鴻海自 2000 年投資捷克設廠迄今,已有 22 年的歷史,主要營運據點在 Pardubice 及 Kutná Hora 兩個地區,目前鴻海是捷克第二大出口企業,做為集團在歐洲的重要據點之一,鴻海在當地擁有逾 5,000 名員工。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