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炫彬新創三年有成!Allxon 奧暢雲發表 SaaS-In-Chip 頻外管理新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4 日 17:48 | 分類 晶片 , 財經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陳炫彬新創三年有成!Allxon 奧暢雲發表 SaaS-In-Chip 頻外管理新技術


Allxon 奧暢雲近日舉辦「SaaS-In-Chip X 服務賦能:驅動 Edge AI 雲經濟布局產業新藍海」新技術發表會暨論壇,邀請 NVIDIA、研華、凌華、研揚等晶片業者,探討如何以全新的 SaaS-in-Chip 客製化 OOB 頻外管理技術(Out-Of-Band Technology),服務急速成長的 Edge AI 運算市場。

台灣 ICT 產業代表人物陳炫彬跨足 SaaS 產業,以不到三年的時間打造 Allxon 奧暢雲,專注 SaaS 服務,建立創新且開放的遠端設備雲端管理服務平台,鏈結台灣 IPC 業者共同服務終端客戶,簡化並優化分散式 Edge AI 裝置營運流程,實現高效能及智慧化的維運管理,提升整體服務價值。

Allxon 奧暢雲成立即將滿三年之際,發表 SaaS-In-Chip 最新技術,做為新創運營的重要里程碑,並與多間晶片大廠及數十家中大型 IPC 業者深度合作,用戶拓及全球 46 個國家,更與日、韓、英、以色列、歐洲當地 7 家 Edge AI 裝置代理商簽約,共同深化經營市場。

Allxon 奧暢雲以 OOB 頻外管理技術(Out-Of-Band Technology),開創「SaaS-In-Chip」客製化概念,為客戶提供統包式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並與新唐科技合作,共同在 Nuvoton NUC980 微處理器,搭載 Allxon plugIN 專利技術 SDK,賦予晶片軟硬整合、連至雲端的能力,作為最具擴充性、靈活性的 OOB 管理開發方法。

SaaS-In-Chip 新技術協助晶片廠商及 IPC 業者導入 OOB 技術,帶來更省時、方便的開發過程,以掌握快速變化的市場,對 SI(系統整合商)及 MSP(營運服務商)等終端客戶而言,階能依自身的營運需求,享有更多元的 SaaS 服務。

OOB 技術以電源重啟為主要特色,應用在大量且分散部署的 Edge AI 裝置,解決當機時派工困難的窘境,透過遠端管理及時排除障礙、快速重啟,結合溫度偵測功能的 OOB 技術可應用於物流車隊冷鏈管理,偵測即時溫度變化,透過 SSD 急速備份與災難復原的 OOB 技術,可讓智慧工廠中的機械手臂,也得以有更有效率、穩定的運作。

此外,Allxon 奧暢雲更推出支援 4G 功能的開蓋偵測 OOB 技術,針對送貨機器人、無人機等移動式 Edge 設備,強化移動便利性,賦予更簡便、高效率、一體化的服務外,當設備遭惡意入侵時,也能即時獲得警報通知,隨時掌握與管理裝置的安全性。

(首圖來源:Allxon 奧暢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