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79 歲總統拜登驚傳確診,首度現身 Twitter 報平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2 日 9:25 | 分類 國際觀察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 79 歲總統拜登驚傳確診,首度現身 Twitter 報平安


高齡 79 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 21 日確診 COVID-19,目前症狀輕微,並已開始服用抗病毒處方藥 Paxlovid。白宮表示,拜登將在白宮隔離,並繼續履行總統職責。

拜登 20 日大部分時間都在外,並在麻薩諸塞州發表有關政府清潔能源目標的演講。

拜登醫生來信指出,拜登症狀相當輕微,從 20 日晚間開始出現疲勞、流鼻涕和乾咳等症狀。由於拜登接種4劑疫苗、獲得最大程度的保護,包括 2 劑加強劑,醫師預估拜登將對 Paxlovid 治療做出有利反應,

白宮表示,拜登將進行隔離,直到檢測結果呈陰性,且在這段時間內將繼續履行總統所有職責。

拜登今(22 日)首度在 Twitter 上傳影片報平安,表示自己狀況相當好,感謝外界關心,也將繼續完成工作。

(首圖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