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馬斯克睡自己老婆,Sergey Brin 賣光好友所有股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5 日 9:46 | 分類 理財 , 科技趣聞 , 證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報復馬斯克睡自己老婆,Sergey Brin 賣光好友所有股票


一心想用自身力量拯救全球少子化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期再度傳出有其他女性有染,只是這次被爆出交往的是馬斯克多年好友、Google 聯合創辦人 Sergey Brin 的妻子 Nicole Shanahan。外媒指出,Sergey Brin 得知此事後不僅與妻子鬧離婚,也賣光先前收購的馬斯克公司所有股票。

馬斯克與 Sergey Brin 都是美國知名企業家,兩人也是多年好友。Sergey Brin 相當挺馬斯克,2008 年金融危機時,Sergey Brin 還提供馬斯克 50 萬美元資金援助,為 Sergey Brin 個人投資馬斯克與特斯拉,當時特斯拉正在想辦法提高產量。2015 年時,馬斯克還送 Sergey Brin 一輛首批生產的特斯拉。

《華爾街日報》指出,近幾個月兩人與雙方團隊關係日漸緊張,據傳 Sergey Brin 要求理財顧問出售他名下所有馬斯克公司個人投資;目前無法得知 Sergey Brin 投資金額有多大,或是否真的出售這些股票。

據說馬斯克去年 12 月初於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與 Nicole Shanahan 聯繫。巴塞爾藝術展是一年一度、為期多天的藝術節,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金字塔頂端人士參加。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指出,今年稍早聚會,馬斯克在 Sergey Brin 面前單膝跪地,為自己的過錯深表歉意,請求 Sergey Brin 原諒。Sergey Brin 與 Nicole Shanahan 正進行離婚調解,Nicole Shanahan 要求 Sergey Brin 付給高達 10 億美元分手費。

(首圖來源: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