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國出任 Meta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帶領團隊推進業務成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5 日 14:35 | 分類 Facebook , 人力資源 , 公司治理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潘先國出任 Meta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帶領團隊推進業務成長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25 日宣布,由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前總經理潘先國接任 Meta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他擁有超過 18 年的科技業經驗,將以廣泛的視野與豐富的技能,率領跨國企業的團隊提升效能與發展業務。

潘先國負責 Meta 於台灣、香港兩大市場的營運,領導團隊與品牌、代理商與夥伴建立策略合作關係,他將帶領台灣及香港團隊持續聚焦擴大經濟影響力,支持各大產業下不同規模的企業透過數位轉型驅動成長。不僅要維持公司整體業務成長,隨著台灣的數位發展部預計 8 月掛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納管納管如 Facebook 等網路平台,這些都是他即將迎來的新課題。未來他將常駐台灣,向 Meta 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匯報業務進展。

潘先國表示,Meta 的科技與產品賦予世界各地的人們改變的力量,並在社群中發揮實質影響力,很興奮加入 Meta,運用科技為人們與企業賦能;他同時很期待與台灣及香港的團隊、客戶、合作夥伴共同努力,掌握未來的無限商機。梁幼莓則表示,潘先國豐沛的產業知識與經驗,將讓 Meta 更完善地支持不同規模的企業、台灣及香港的每個客戶與合作夥伴,幫助他們掌握最新的市場商機,並更有效率地持續成長。

潘先國接下前總經理余怡慧的職位,加入 Meta 之前,他曾在台灣微軟擔任公共業務事業群總經理,過去亦曾任 Citrix 台灣區總經理,以及 CA Technologies、台灣 IBM 等多家跨國科技公司高階職位。

(首圖為 Meta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潘先國;首圖來源: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