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辦公室解決方案發揮綜效!聚誠國際五週年落腳南港總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9 日 12:41 | 分類 數位內容 , 財經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數位辦公室解決方案發揮綜效!聚誠國際五週年落腳南港總部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改變許多產業原有的獲利模式,以及上班族的工作模式,聚誠國際積極推動數位辦公室解決方案,並招攬優秀技術團隊加入,今日宣布適逢五週年里程碑,從內科搬到南港新辦公室,更加便利服務客戶。

聚誠國際這兩年壯大資通產品線,持續招攬優秀技術團隊加入,精實對關鍵技術的掌握,主要解決方案可分為 DC 與 UC 兩大範疇,並維持思科(Cisco)與其他科技大廠的整合服務,更協助美商亞美亞(Avaya)的 UC 協作、數位辦公室解決方案,客戶從政府、軍方跨足到金融服務業。

聚誠國際總經理表示,公司對工程測試機房(Labs)有完善的工作環境模擬客戶場景,只有工程師實機驗證測試的架構方案,才會呈現給客戶,也因此聚誠國際的技術服務與專案管理團隊可以掌握合理的專案時程。  

許剛平指出,擁有企業自己的辦公室是既定的目標,很高興能在聚誠國際五週年之際,完成這項指標,搬家到南港,讓同仁擁有更舒適的辦公室公環境,配合政府打造南港為未來科技城的願景,而選擇落腳在南港,更是便利服務各地客戶。

聚誠國際以多彈性的服務選項,包括買斷、租賃或訂閱制,企業級的協作服務有加密與管理機制、行動 APP、千人級以上的雲端視訊會議,並受惠 WFA(Work from Anywhere)隨處辦公的工作型態,促使資安與多雲架構部署需求也在茁壯成長中。

(首圖來源:聚誠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