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單筆繳稅 4 億大戶助攻!兆豐銀行奪公股簽帳冠軍寶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1 日 15:56 | 分類 Fintech , 支付方案 , 理財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信用卡單筆繳稅 4 億大戶助攻!兆豐銀行奪公股簽帳冠軍寶座


兆豐銀行今日宣布,今年信用卡繳綜所稅成績大開紅盤,簽帳金額高達 43 億元,榮登公股銀行冠軍,相較第二名差距達 28 億元,換算平均單卡繳稅金額超過 4,000 元,可與民營大行如中信、玉山並駕齊驅。

兆豐銀行信用卡處處長蔡秀玲表示,今年接任後第一場仗就是綜所稅大戰,要在全台 33 家發卡行中力搏確實不易,所幸今年綜所稅開徵前,兆豐銀就已有單筆繳稅高達 4 億元的大戶提前上門調高刷卡額度,對比去年單筆最高刷出 1.8 億元的紀錄,成長直接翻倍。

作為公股行庫成員,兆豐銀行將台灣 Pay 列為重點推廣項目,以今年綜所稅為例,兆豐首創以台灣 Pay 綁卡繳稅可享回饋「不限量」的創舉,讓民眾不用搶破頭,晚繳早繳回饋名額通通有,也因此總繳納筆數較去年成長高達 32%,成功吸引更多民眾使用這項政府推動的行動支付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綜所稅簽帳金額年成長 9% 外,兆豐銀行在上半年的三大稅費表現也相當好,其中牌照稅部分年成長 21%、房屋稅年成長達 35%、燃料費年成長更是高達 43%,以及下半年推出全台第一張「宇宙明星 BT21 信用卡」,挾帶消費 2.1% 回饋無上限及行動支付 5% 回饋搶市。

(首圖來源:兆豐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