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生醫大股東 DyDo 釋股!董事長林詠翔加碼 1% 持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30 日 18:06 | 分類 國際觀察 , 生物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大江生醫大股東 DyDo 釋股!董事長林詠翔加碼 1% 持股


大江生醫猶他工廠順利導入自動化機台,持續出貨歐美大型客戶,穩定貢獻營收,由於信任經營團隊專業及經驗,大股東日本上市公司 DyDo 釋出 1% 持股,由董事長林詠翔個人加碼持有,並宣布已在今日完成交易。

大江生醫歐美營運穩健發展,攜手大型客戶比利時廠商 VeColla,雙方合作仿生膠原,引起客戶高度興趣,並應用在抗老美肌保健食品,而收購美國廠前籌組的「大江美國隊」,以一年不到的時間,目前猶他工廠已順利導入自動化機台,持續出貨歐美大型客戶, 穩定貢獻營收。

大股東日本第六大飲品集團 DyDo Group Holdings,Inc,原持股大江生醫 11.7%,高度肯定經營團隊的全球化布局,雖然中國業務推展,受到疫情封城影響,但信任經營團隊的專業及經驗,因此釋出 1% 持股(共 1182 張)給董事長林詠翔個人。

DyDo Group Holdings,Inc 代表人高松富也表示,大江生醫全球化轉型路途中,深信公司須仰賴專業經理人的全力投入,過去 20 多年董事長林詠翔,為大江生醫打下堅實的基礎,放眼未來,這次的股權移轉,主要是提升對經營團隊的支持,並有助於大江生醫未來的成長起飛。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表示,非常感激獲得大股東的信任,這次加碼持有 1% 大江生醫股權,大幅提升持有比例,未來大江將成為生物整合設計商社,透過保健食品、保養品、醫材、基因醫學、寵物保健等健康領域,垂直及水平擴張,目標集結「台灣生技大聯盟」邁向世界第一。

(首圖來源:大江生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