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巨頭投資台資安公司,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獲青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3 日 14:17 | 分類 公司治理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本三大巨頭投資台資安公司,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獲青睞


亞太地區資安威脅情資與端點資安解決方案提供商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獲日本創投 JAFCO 集富集團、日本跨國企業並在全球都有商業投資的 ITOCHU 伊藤忠商事,與日本最大資安解决方案提供商 MACNICA 共同投資。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同時成立日本子公司,除了強化售後服務,更擴大深耕日本市場,也將持續優化端點偵測與回應解決方案,提升惡意軟體反制能力。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創辦人暨執行長蔡松廷表示,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切入日本市場已久,第一個客戶就在日本,由衷感謝日本客戶的肯定。未來不僅將擴大服務既有的大型銀行、政府機構等客戶,更會積極拓展至其他產業及部門,期待與日方投資人多方合作,強化在地商業模式,持續召募台灣與日本人才,為各領域守護資安,使組織運作順暢不中斷。

JAFCO 創投指出,科技發展更凸顯資安在未來具高速成長潛力。JAFCO 看好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技術及研發能力,為客戶提供的最佳資安防禦方案,也希望能讓更多日本企業了解資安的重要性。ITOCHU 表示,很高興與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合作,提供全球最具經驗資安專業人才發明的解決方案。

預期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將加速擴張,將最先進的技術帶給渴望資訊安全的企業、服務提供商和政府組織。MACNICA 評論,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的產品深得日本客戶肯定與信賴,透過雙方結盟加強合作,將讓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的品牌擴及更多的企業及政府部門。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的團隊專家具備超過10年以上對抗惡意程式與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的經驗,基於亞太地區地緣和語言優勢,有效掌握無國界的駭客攻擊,提供最專業的威脅情資研究,達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之防禦效益。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從威脅情資出發,以端點偵測與回應解決方案,協助美日臺大型機構反制勒索軟體,有效保護商業資產與機密文件,成為客戶資安防護的最強後盾。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