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中小企業智慧網管需求!勤紘科技秀 Nebula 智慧雲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1 日 15:03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通設備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瞄準中小企業智慧網管需求!勤紘科技秀 Nebula 智慧雲平台


合勤控旗下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今年由子公司勤紘科技參與資安大會,並展出 Nebula 智慧雲平台,透過單一平台串連有線、無線及資安設備,透過雲端統一管理,同時進行資安分析監控,做為協助中小型企業落實資安部署的最佳網管解決方案。

勤紘科技負責 ZYXEL 品牌港台業務通路、系統整合及維修業務,涵蓋乙太網路交換器、防火牆、無線 AP、路由器產品及雲端網管平台為主,尤其是近年各網通設備品牌紛紛建立起智慧化的雲端管理平台,以整合自家通訊設備,強化管控功能並優化服務。

Nebula 是目前市場上整合最多網通設備的雲管理平台,能有效管控分散在各地的設備和用戶,同時打造堅強的資安防禦力,透過各種介面自行管理、設定,依據個別的需求付費訂閱進階功能,相較地端管理,為更經濟方便的模式。

勤紘科技企業客戶銷售本部副總經理蘇以青表示,Zyxel 自 2016 年推出基於 SaaS 服務模式的 Nebula 平台,瞄準中小型企業智慧化網管的需求,尤其新冠疫情爆發後,企業對雲端服務的接受度大增,使得 Nebula 平台的業績大幅提升。

蘇以青指出,台灣有超過 250 萬家的中小企業,其中又以提供民生消費用品的商家居多,例如連鎖餐飲、物流業皆需求多據點管理,但配置網管 IT 人力並不高,而 Nebula 提供一個簡單、方便、輕易上手、可視化的平台,幫助企業以最少的人力,預防潛在資安風險。

勤紘科技業務發展處產品經理劉剛廷表示,這次展出的 Nebula 平台增加許多設備型號,軟體部分更貼近使用者需求,並優化 UX 功能,並提供全球各時區「真人線上回覆」,由工程師以中文在線上即時協助解決用戶安裝或使用上的問題。

(首圖來源:勤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