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園區驚傳兩萬人染疫?鴻海:不實訊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6 日 12:14 | 分類 公司治理 , 財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鄭州園區驚傳兩萬人染疫?鴻海:不實訊息


鴻海今日表示,網路流傳的鄭州園區約有兩萬人確診,並因防疫措施爆發衝突是不實消息;目前園區內生產運營相對穩定,鄭州防疫工作穩定推展,對集團影響程度可控,本季營運展望不變。

近日港媒、中國媒體等報導,指出鄭州近日新冠疫情再起,富士康鄭州園區爆發群聚感染,感染者數以萬計;且有員工不滿富士康的防疫措施,而爆發衝突。

對此,鴻海今日發表三點聲明。首先鴻海指出,網絡流傳的「鄭州園區約兩萬人確診」為嚴重不實訊息,目前園區內生產運營相對穩定,並持續做好在崗員工的安全防護。

其次鴻海表示,員工是集團最大的財富,照護員工是集團經營的首要原則,針對少部分受疫情影響的員工,富士康將在符合地方防疫政策前提下,盡全力為所有員工提供必要的物資供給、心理撫慰、訴求反饋等生活保障。

最後鴻海則再度強調,目前鄭州防疫工作穩定推展,對集團影響程度可控,本季營運展望不變。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