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跨境金流、嵌入金融!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招募新創提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7 日 16:48 | 分類 Fintech , 支付方案 , 新創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聚焦跨境金流、嵌入金融!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招募新創提案


Visa 今日宣布推出第三屆「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Visa Accelerator Program)」,即日起公開接受亞太新創,針對支付產業面臨的迫切挑戰提出解決方案,今年的範疇包括 Web 3.0、全球跨境金流、嵌入式金融、商戶與小企業賦能及開放銀行等解決方案。

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自 2019 年推出以來,已成功協助一群亞太新創茁壯成長,其中參與 2022 年計畫的五家新創已與 Visa 產品及業務團隊共同進行商業化驗證,而 Visa 自身也與入選的新創簽署 6 項夥伴合作與商業協議,體現新創為支付產業帶來的重大價值。

Visa 亞太區總裁 Chris Clark 表示,看到先前曾參與 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的新創取得亮眼成果,除展示共同開發的優秀產品或解決方案外,更成為 Visa 的重要合作夥伴,很期待本屆 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能有更多來自亞太區的優秀新創提交申請。

為發掘亞太區最優秀的新創,Visa 也與全球首屈一指的創新生態平台 Plug & Play 合作,由 Plug & Play 協助嶄露頭角的金融科技新創接軌 2023 年 Visa 金融科技優速計畫,並將運用過往成功投資經驗,以及與豐富的新創加速計畫知識,招募透過新科技創新支付產業的團隊。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