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收購 Sakura,正式進軍日本加密貨幣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30 日 16:51 | 分類 Fintech , 加密貨幣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幣安收購 Sakura,正式進軍日本加密貨幣市場


Binance 幣安今天宣布收購日本加密資產交易平台服務提供商 Sakura Exchange BitCoin (SEBC) 100% 股權,正式進入日本市場,並接受日本金融廳(JFSA)監管。

幣安宣布收購日本加密資產交易平台服務提供商 Sakura Exchange BitCoin (SEBC) 100% 的股權,正式進入日本市場,並接受日本金融廳(JFSA)監管。雙方未披露交易條款。幣安將透過 SEBC 在日本提供合規服務,目的希望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一個負責任的加密資產發展環境。

此前,幣安已在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巴林、阿布達比、杜拜、紐西蘭、哈薩克、波蘭、立陶宛和塞普勒斯等國家和地區獲得合規營運許可或授權。此次收購 SEBC 標誌著幣安首次在東亞地區獲得營運執照。

SEBC 作為加密資產交易平台已在日本金融廳完成註冊,為用戶提供諮詢服務及經紀服務。SEBC 總部位於東京,目前支持 11 個交易對:BTC/JPY、ETH/JPY、BCH/JPY、XRP/JPY、 LTC/JPY、ETC/JPY、XEM/JPY、MONA/JPY、ADA/JPY、XYM/JPY以及COT/JPY。

在這個風雲動盪的環境下,較小型的交易所被幣安收購,對用戶來說可能更加感到安心一些。對幣安來說,像 SEBC 這類已經與監管體制高度合作的業者,則是他們最完美的收購目標,讓幣安能夠在全球各地更快的與法規接軌。

(首圖來源:幣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