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於 A 股借殼上市?榮耀回應:市場傳言不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6 日 12:2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證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擬於 A 股借殼上市?榮耀回應:市場傳言不實


中媒報導,近日市場傳出中國手機廠商榮耀擬於 A 股借殼上市,對此,榮耀回應,有關榮耀借殼上市的市場傳言不實;榮耀一直堅持公開透明的發展原則,也會持續多元化股權結構;當前榮耀聚焦產品創新,更佳地服務全球消費者。

日前市場傳出榮耀終端有限公司計劃借殼在A股市場上市,潛在對象包含多家中國國內公司,而*ST日海、華昌達、波導股份等公司目前都已先後否認了這一傳聞。

另外,IT之家報導,榮耀終端有限公司近日發生工商變更,新增京東方等多名股東。榮耀方面對此回應指出,榮耀目前收入、利潤及經營性現金流穩健增長,多元化股權結構一直是榮耀堅持的發展原則。

其中,京東方參股榮耀引發業界關注。11月22日,京東方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公司長期看好產業鏈發展,為加強與客戶聯繫,公司參股榮耀終端。該投資屬於正常投資行為,投資金額未達到重大事項披露標準,故未揭露具體投資金額。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