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穩健成長,Appier 獲東京證交所批准上市板塊變更至 Prim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8 日 17: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Big Data , 證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營運穩健成長,Appier 獲東京證交所批准上市板塊變更至 Prime


Appier 沛星互動科技 8 日宣布獲得東京證券交易所的批准,將公司上市市場從 Growth 市場板塊變更為 Prime 市場板塊(原東證一部),預計 2022 年 12 月 15 日正式生效。

東京證交所今年 4 月宣布全新的股市板塊架構,將原先 4 大板塊:東證一部、東證二部、JASDAQ(Standard、Growth)、Mothers 整併成 Prime、Standard、Growth 3 大板塊。改制後,從 Growth 市場移轉至 Prime 掛牌的條件相較以往更加嚴格,除了必須滿足 Prime 市場上市條件以外,還必須滿足營收在 100 億日圓以上,市值必須連續 1 個月超過 1,000 億日圓。

Appier 在 2021 年 3 月於東證 Mothers(目前稱為 Growth )板塊上市,公司營運在上市後維持強勁且穩定的成長。由於 Appier 日前已滿足東京證交所轉板至 Prime 的要求,今日確認通過 Appier 的 Prime 轉板申請。

Appier 是東京證交所改制後第 3 從 Growth 轉板至 Prime 的公司,從上市到完成 Prime 轉板僅耗時 1 年 9 個月;這是基於Appier的財務表現如期達標,今年持續創下營運佳績甚至三度上修財測,並在 2022 年資本市場不穩定的情況下,Appier 的企業價值仍能穩健提升。

Appier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游直翰表示:「我們衷心感謝股東、客戶、同仁、合作夥伴一直以來的支持,讓 Appier 得以在上市後不到 2 年順利完成 Prime 轉板。批准上市板塊變更為 Prime 是公司重要里程碑,我們也期望轉板後可以持續擴大投資人的多元性,進一步提升公司的企業價值 。」

(首圖為 Appier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游直翰;首圖來源:沛星互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