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四價流感疫苗製造廠!獲衛福部 PIC/S GMP 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8 日 9:21 | 分類 公司治理 , 生物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端四價流感疫苗製造廠!獲衛福部 PIC/S GMP 認證


高端疫苗公告四價流感疫苗竹北廠,獲得衛福部認定 PIC/S GMP 認證,認定高端竹北廠的無菌製備調劑、無菌充填、包裝、放行檢測、GDP 冷鏈儲運作業,符合藥物優良製造準則的西藥藥品優良製造規範。

高端疫苗正式取得衛福部函文,核定四價流感疫苗竹北廠 PIC/S GMP 生產作業,符合藥物優良製造準則的西藥藥品優良製造規範,獲准取得 PIC/S GMP 工廠製造證書,增列品項「高端四價流感疫苗」。

高端疫苗的四價流感疫苗,代理韓國 GC Pharma 的四價流感疫苗,由 GC Pharma 提供原液,再由高端負責充填分裝,而獲准 PIC/S GMP 生產作業的竹北廠,主要就是用來充填分裝流感疫苗成品,預計產量達千萬劑。

高端四價流感疫苗製造廠,已取得衛福部 PIC/S GMP 認證,以目前台灣流感疫苗來看,包括台灣自行開發四價流感疫苗的國光生技,還有進口自澳洲四價流感疫苗的台灣東洋,最快明年高端疫苗就有機會加入市場競爭。

(首圖來源:高端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