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BF 因巴哈馬監獄環境太差,不再抗拒引渡回美國受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1 日 8:45 | 分類 加密貨幣 , 財經 , 金融政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SBF 因巴哈馬監獄環境太差,不再抗拒引渡回美國受審


FTX 創辦人兼前總裁 SBF 稍早被巴哈馬警方拘捕,還押監候審,最初雖嘗試上訴對抗引渡,不過有消息透露 SBF 受不了巴哈馬的監獄環境,已打算接受引渡回美國受審。

CNBC 報導,FTX 創辦人 Sam Bankman-Fried(SBF)將在巴哈馬法院放棄權利,同意美國繼續引渡程序,提前接受美國聯邦法院審理案件。巴哈馬雖然與美國有引渡協議,但如 SBF 法律團隊照計畫上訴推翻引渡,可能需幾個月甚至幾年才完成引渡、甚至無法引渡。

不過消息透露 SBF 關在巴哈馬 Fox Hill 監獄,受不了惡劣環境,該監獄有過度擁擠、囚犯營養不良及衛生環境惡劣等問題,且設備陽春,囚犯待遇差。美國監獄雖然也有環境問題,不過相對巴哈馬應該待遇較好,因此 SBF 反而想盡快回美國不讓人意外。如果他真的同意引渡回美國受審,將面臨電匯詐騙、證券詐騙、串謀詐騙和洗錢等罪名,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SBF 發言人沒有回應此消息。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Bybit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