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防疫降級,鴻海鄭州廠再祭高額獎金留人衝刺產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7 日 10:57 | 分類 公司治理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國防疫降級,鴻海鄭州廠再祭高額獎金留人衝刺產能


中國政府近日宣布自明年1月8日起,將 COVID-19 降為「乙類乙管」,意味著防疫降級並大幅放寬疫情管制;對此,鴻海鄭州廠區也趁此加碼明年 1 月激勵政策,鼓勵派遣工留任及內部員工推薦新人,以加快產能恢復腳步,滿足農曆年後 iPhone 需求。

富士康鄭州廠區 iDPBG 事業群於微信公眾號表示,在國內疫情情勢與政府政策變化下,加上明年 1 月適逢農曆春節,調整明年1月激勵政策;同時也會合理安排生產並同時照顧員工休息和休假。

根據調整過後的激勵政策顯示,明年 1 月份累計出勤超過 23 天,可獲得新年大禮包 6,000 元人民幣維持不變之外,也新增了 1 月份出勤天數在 20 天至 22 天的員工,也可領到 3,000 元人民幣的新年大禮包。

不僅如此,Idpbg 鄭州廠區還祭出 內部員工推薦新員工入職的獎勵,若新員工入職在職超過 90 天,可獲得 8,000 元人民幣的入職獎勵金;若新員工在職超過 1 個月,推薦人可獲得 500 元人民幣的推薦獎金。

至於派遣工部分,根據公告顯示,明年 1 月起至 3 月 20 日止,製造部門關鍵工作站的派遣工若留任,每人留任獎金最高 5,000 元人民不,製造部門非關鍵工作站的員工每人留任獎金為 4,700 元人民幣;至於非製造部門的員工也有4,500 元人民幣的留任獎金。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