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宣布新人事案,陳恬純接任英飛凌台灣總經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1 日 15:34 | 分類 公司治理 , 半導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飛凌宣布新人事案,陳恬純接任英飛凌台灣總經理


英飛凌科技大中華區(Infineon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新人事案,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英飛凌台灣總經理由陳恬純女士接任,執掌英飛凌在台灣的策略布局、營運規劃及業務之推展。

另外,在擔任台灣英飛凌總經理的同時,陳恬純仍將繼續兼任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大中華區)台灣業務負責人的職務。

▲ 英飛凌台灣新任總經理陳恬純。(Source:英飛凌)

英飛凌指出,陳恬純在半導體業界擁有逾 25 年的深厚經驗,曾任美商國際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並於 2015 年英飛凌併購該公司之後加入英飛凌,擔任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業務協理。

英飛凌大中華區總裁潘大偉指出,低碳化與數位化兩大趨勢的發展,為產業帶來了許多創新的機會。陳恬純對於半導體產業具有高度的專業以及豐富的業務與管理經驗,對於市場的洞察及對本地客戶需求的深刻了解,深獲客戶的信任與肯定。

潘大偉進一步說明,由陳恬純接任總經理,必能帶領團隊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發揮英飛凌在能源效率與物聯網領域廣泛產品組合之優勢與綜效,與本地客戶與夥伴共同協作創新,賦能產業的轉型,帶領台灣團隊再創佳績。

(首圖來源:英飛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