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新人資長走馬上任,實踐「以人為本」組織文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2 日 11:07 | 分類 公司治理 , 半導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森美新人資長走馬上任,實踐「以人為本」組織文化


電源半導體供應商安森美(onsemi)今日宣布任命新的人資長(CHRO),由 Padma Thiruvengadam 女士擔任,且已於 2022 年 12 月 12 日生效。Thiruvengadam 將領導安森美以人為本的活動,包含監管人才招募和發展、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同時也負責整體薪資獎酬以及人力資源體系、洞察見解和數據分析等。

安森美強調,Thiruvengadam 做為新的人資長,也會管控安森美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這推動公司的成長並支持公司提高盈利能力;她將指導人員策略,推動創新,確保合適的人才到位,以實現卓越的人員和客戶體驗。

據悉,Thiruvengadam 擅長策略規劃和執行、業務和人員協作一致,對企業的成功發揮積極作用。在加入安森美前,她曾任武田製藥、樂高集團(The LEGO Group)、Integra Life Sciences 等企業的人資長。

安森美總裁暨執行長 Hassane El-Khoury 指出,在 Thiruvengadam 的職業生涯中,已助多個行業的全球企業提升了組織績效。Thiruvengadam 是一位親力親為的領導者,擅長指導企業實現成長和轉型,同時關注國內和國際市場的企業策略和人員目標。

(首圖來源:安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