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不動產也愛生成式 AI,仲量聯行推 JLL GP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04 日 14:36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商用不動產也愛生成式 AI,仲量聯行推 JLL GPT


在 ChatGPT 發展的如火如荼之際,現在就連不動產服務管理公司都注意到其商機;不動產服務管理公司仲量聯行技術部門 JLL Technologies(JLLT)便打造出專為商用不動產(CRE)行業而建的大型語言模型。

仲量聯行首席技術長 Yao Morin 表示,JLL GPT 讓全球的不動產專家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快、更智慧的見解,員工能在符合仲量聯行強大的隱私和安全標準下使用 JLL GPT。

仲量聯行指出,JLL GPT 不僅是個簡單的聊天機器人,也體現了仲量聯行的數據至上理念,為行業的數位化轉型提供基石。充分了解 AI 的性能取決於其數據來源的品質,仲量聯行多年來一直在投資並精心組織 CRE 數據,透過乾淨、品質保證和嚴格管理的數據,仲量聯行現在邁向生成式 AI 時代,以提升客戶利益。

目前 JLL GPT 尚未有應用案例,不過仲量聯行設想了 JLL GPT 的多種應用,例如讓設施管理經理能使用 AI 將不動產空間利用率和投資組合優化監測介面轉變為動態對話,進而制定更具可行性的決策。此外,顧問專家現在可以透過結合與 JLL GPT 對話快速收集的質化訊息,更及時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工作場所規劃建議。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