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擴大國際合作夥伴,提升軍用機隊妥善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15 日 18:30 | 分類 公司治理 , 軍事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漢翔擴大國際合作夥伴,提升軍用機隊妥善率


漢翔宣布與美國 S3 AeroDefense 公司簽署物料供售合作備忘錄,未來可快速支援國軍主力機隊的飛機物料供補需求,提升機隊妥善率。

漢翔表示,美國S3 AeroDefense公司成立於2005年,為提供飛機零組件、供應鏈解決方案與零件維修服務的大廠,也是全球多家知名廠商的獨家代理供應商。

此外,S3 AeroDefense公司也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和歐洲航空安全署(EASA)認證的維修中心,可替代工生產(OEM)夥伴維修及翻修軍機零組件,且維修人員皆擁有FAA、飛機維修(A&P)及維修技術認證,確保每項服務的品質皆符合相關規定。

漢翔表示,這次與S3 AeroDefense公司簽署的合約,是針對國內各型軍用飛機物料供補所簽訂,可用於有效且快速支援國軍主力機隊需求,提升妥善率,以更符合國防自主的政策。

漢翔今年前10月營收逾新台幣32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漢翔預估,第四季營收持續走揚,全年營收可望再創歷史新高。

展望明年業務,漢翔表示,軍用方面,勇鷹號高教機明年交機18架,進入量產高峰;民用業務部分,全球民航客貨機需求量大增,相關機體、發動機訂單成長中;科技服務業務已成為漢翔營收的第三隻腳,未來趨勢持續看漲,加上同步開拓新業務領域,明年整體營運前景可期。

(作者:賴言曦;首圖來源:漢翔航空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