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Disney+?台灣大:合作緊密愉快,已完成第二期續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29 日 14:43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分手 Disney+?台灣大:合作緊密愉快,已完成第二期續約


台灣大哥大於 2021 年 10 月風光宣布奪下 Disney+ 台灣代理權,且還整合全集團之力來宣傳、推銷 Disney+。只是近日有媒體報導,因為台灣大無法承接 Disney+ 開出的續約條件,雙方早已在去年 11 月悄悄結束合作關係。

對此,台灣大稍早發出聲明表示,與 Disney+ 雙贏合作緊密愉快,已完成第二期續約。

台灣大指出,已經申辦台灣大 Disney+ 的用戶,仍可正常享有完整服務。雙方第二期續約早已完成,並已展開新年度更緊密、更雙贏的合作關係,將推出更符合市場需要的新方案。未來台灣大持續攜手國內外夥伴,引進優質國際影視串流平台,提供 5G 台灣隊用戶多元服務。

但有趣的是,現在無法無法申辦台灣大 Disney+,這也讓人懷疑雙方是否真會繼續合作?據了解,目前雙方正在轉第二期合約過程,因此財政停銷售相關方案,等待轉換完畢後即會繼續銷售。

(首圖來源:台灣大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