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張淑芬花蓮賑災,4/11 啟用工地辦公室電話協助民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4 月 10 日 21:10 | 分類 公司治理 , 半導體 , 自然科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張淑芬花蓮賑災,4/11 啟用工地辦公室電話協助民眾


台積電發出聲明表示,台積公司從 10 日起,透過「i 公益平台」捐款機制,針對 403 花蓮地震發起員工募資捐款;並同時啟動「matching program」,台積公司將相對員工的捐款金額,捐出同樣的金額給這次的花蓮賑災。

台積公司致力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長期秉持「提升社會」的願景,緊密關注社會脈動與需求,進行弱勢關懷與照護,透過啟動善的循環為弱勢團體提供必要的生活協助及急難救助,創造共好社會。3 日清晨花蓮東部海域發生,深度 15.5 公里、規模 7.2 的地震伴隨頻仍未止的餘震,全台有感,尤以花蓮縣的災情最為嚴重。

中央與地方政府皆大規模動員投入救災與搶修之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團隊在清明連假期間,立即啟動一系列關懷行動,9 日前往花蓮與團隊親自視察與關懷並啟動一連串的賑災舉措,10 日迅速在花蓮市美崙清潔隊辦公室成立台積電工地辦公室,接受有需要、非紅黃單的民眾申請修繕。

台積電工地辦公室電話 03-8232088 也於 11 日啟用,由台積電派駐的志工接聽電話,也會了解需求清單,協助受災民眾盡快恢復原本的生活,亦有多家企業響應台積電救災行動,用捐款支持花蓮賑災。我們透過行動持續關心地方,期望讓受影響的家戶早日回到原有生活。

(首圖來源: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