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S 推比特幣軟體 可在5 平台下單、股價飆 2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27 日 9:31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PCS 推比特幣軟體 可在5  平台下單、股價飆 25%


比特幣在中國大陸碰壁,不過國際仍有不少人看好比特幣潛力。WPCS International Inc.推出比特幣交易平台軟體之後,26 日盤後股價爆衝逾 20%。

MarketWatch 報導,WPCS 26日美股正常盤跌 5.03% 收 1.51 美元,盤後爆量大漲 24.50% 至 1.88 美元。WPCS 宣佈該公司旗下的 BTX 交易部門推出試用版軟體,交易者可以一次在五個比特幣交易平台上蒐集資料、下單。

比特幣波動劇烈,Mt. Gox. 交易平台報價顯示,比特幣26日約為每單位 810 美元。12 月以來,此一虛擬貨幣的價格最高衝上 1,240 美元、最低跌至 455 美元。

葛林斯班 4 日接受彭博電視專訪表示,比特幣根本是泡沫,他實在無法理解這種虛擬貨幣的根據在哪裡。他說,比特幣不是由具有公信力的政府或個人發行,無法成為世界通用的貨幣。柏南克對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則持中性看法。MarketWatch、Business Insider 報導,柏南克在 9 月 6 日對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發出的信函中表示,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也許具有長期發展的潛力,或許有一天能促成更為快速、安全且有效的付款系統。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